校长孙卫国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刁荣荣 张愿如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浏览次数:1049

     9月4日下午,校长孙卫国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档案馆馆长、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杨志松,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赵修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孙校长说:“此次调研主要目的有两个:一是听取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及工作安排;二是请各位教师就学校领导干部作风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学校领导班子及我本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帮助学校及时发现问题,加强管理,切实提高高等教育的质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魏远文、院长魏晓伟汇报了学院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学校领导干部作风方面的情况和师生们的意见作了发言。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踊跃发言,从学科建设、科研与教学管理、人才引进与培养、学风考风建设、教学办公设备的改善等多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校长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对有关问题作了解答。他表示,一定会将广大师生群众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分类整理,正确对待,认真研究,着力解决师生员工反映的突出问题,推进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他要求,学院要继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做到教育实践活动与学院各项工作相互推进、相互促进,做好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近日,校领导先后来到各自联系的单位开展调研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发挥示范带动作用。9月3日,副校长何建平一行到电气信息学院开展了专题调研。9月4日,校党委书记张小南、副校长胡丹一行到图书馆、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了专题调研。

责编:王蜀苏

编审:翟元平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