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关于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究”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研信息网浏览次数:193

校内各有关单位:


  接四川省社科规划办通知,四川省社会科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请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申报。现将我校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为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中办发〔20175号)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实施意见》(川委办〔201735号)精神,把握导向、立足学术、着眼传承,大力推进学术研究、文化传习和人才培养,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经省社科联党组研究决定,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究”专项课题的申报和管理参照四川省社会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项目进行,请申报人认真阅读《关于申报四川省社会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项目的通知》,进入四川省社科规划管理系统“年度项目申报”,按照通知要求进行申报。

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711日,请于711日前将申报书交科技处321办公室。年度项目的申报时间以及初级审核单位审核和报送材料时间一同顺延。逾期不予受理。

  

科技处

201874

  

特别说明:

研究阐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究”两个课题的申报、评审、管理与年度项目完全一致。请申请人进入规划系统“年度项目申报”栏目进行申报,申报时间延长至711日。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