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倪和平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10

7月11日,从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由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祁娜老师指导,2015级产品设计专业范雯沁、周文静、卢慧君完成的《家用可投影遥控器》获得二等奖;由张玉萍、孙虎共同指导,2015级产品设计专业范雯沁、路杨、李春完成的《2020 家用车》获得三等奖。

本届大赛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联合国训练研究所等单位的指导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中心联合主办,由巴塞罗那大学、斯特林大学特别支持,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担任学术指导单位,NACG 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承办。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577 所学校参赛,共征集非命题类作品14,621件,命题类作品1,216 件。非命题类作品按照3%6%9%的比例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命题类作品评选出一等奖34 名、二等奖67 名、三等奖116 名、优秀奖若干名。另外评选出“卓越贡献奖”六个、“十佳组织奖”十个、“优秀组织奖”五十个。


责编:彭永康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