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五次哲社优秀成果评奖暨四川省第十八次哲社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启动

作者:翟元平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次数:144

721日,从学校科技处获悉,2018年四川省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和西华大学第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正式启动

学校第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与四川省社会科学第十八次优秀成果评奖初评工作同步进行。本次评奖工作由西华大学社科联组织领导,对审查合格的申报成果进行审议,提出西华大学第五次哲社奖获奖成果名单和等级,并按照省第十八次优秀成果评奖的相关要求推荐优秀成果参加评奖。

凡是201611日至20171231日期间,我校作者公开发表出版的论文、研究报告、专著、译著、古籍整理、工具书、普及读物;经省级及其以上新闻出版部门批准的刊型内部资料(准印证第0102号)发表的论文、研究报告;未曾公开发表但被省部级及其以上党政机关采用、推广,或直接吸收进省部级及其以上重要文件,或被省部级及其以上领导采纳,并出具证明的研究报告(以证明出具时间为准);已结题的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社科类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省社科规划项目以及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以结项证书时间为准),均可申报。

本次评奖采用网上申报方式,实行个人网上申报和初评单位在线管理相结合。申报者进入“四川省社科评奖管理系统”(http://118.123.249.131/),点击系统首页下载“申请人使用手册”和“常见问题解答”,仔细阅读后按照提示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填写并打印《四川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评审表》,扫描上传佐证材料。同时,于820日至22日向学校科技处报送纸质材料。

本次评奖申报工作从720日开始,815日结束。省评奖办于720日开通网上申报系统,接受申报;81524:00申报截止,网上申报系统自动关闭,任何情况一律不再受理申报和修改。

西华大学第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暨四川省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和初评工作的具体事宜详见学校OA办公系统公告。

又讯  按照《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改革开放40年高校科技创新成就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就各单位材料报送工作进行了部署。学校要求相关单位要围绕重大科学前沿创新、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显著效益成果转化、特殊意义标志事件(人物)等方面认真进行筛选和提炼,在8月10日前完成相关报送工作。



责编:

编审:黄潇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