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作者:盛小兰 学生通讯员 朱忆红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浏览次数:76

为进一步联络校友,增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和凝聚力,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全方位、多方面合作625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办公楼101会议室举行校友会成立大会。校党委书记余孝其,副校长刘小兵,校级干部、校友总会副常务副会长王政书,原副校长朱晋蜀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全体领导、部分教师,以及来自各行各业共计25位校友代表线下参加了成立大会,同时约有120位校友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与大会。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欣主持。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余孝其致欢迎词,向莅临大会的来宾和校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对为大会筹办辛勤付出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希望校友会能够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助力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并表示母校永远是广大校友事业发展进步的坚强后盾,热切期盼校友们能常叙校友情谊,常回母校看看

校党委书记余孝其致辞

随后,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亚军介绍了校友会筹办过程他向会代表介绍了校友会成立的意义、校友会的性质、筹备期间所做的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杜亚军介绍筹备过程

筹备组副组长杨帆宣读了《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章程》。


杨帆宣读分会章程

在副校长刘小兵宣读《关于成立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组成的通知》后,校级干部、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政书授予分会会旗。

副校长刘小兵宣读通知

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政书为分会授会旗

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校友分会会长苏方红发言。他表示将不负重托,按照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职,以校友会为平台,拓展多方位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苏方红校友发言

此外,校友们还搭乘小白龙参观了校园,并参加了学院组织的相关校友活动,畅叙同窗情谊,共谋发展大计。

校园留影

此次成立大会的召开,搭建了校友与母校间情感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汇聚了西华学子的才智与热情,为实现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合影



责编:

编审:翟元平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