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德医养实业股份公司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涂爽来源:大健康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69

810日上午,四川中德医养实业股份公司董事局主席、四川省创新产业合作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段立赋校友一行10人到访我校,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就校地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校长王政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大健康管理促进中心及大健康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座谈。本次座谈还邀请了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及成都言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王政书副校长代表学校表示欢迎。他指出,西华大学作为省属综合性高校,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地方经济服务,与地方企业开展了深度广泛的合作,在为社会输送大量人才的同时也不断得到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回馈。学校希望利用自身优势与四川中德医养实业股份公司展开一系列合作项目,在人力、智力、信息等资源方面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段立斌校友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并对公司土地资源、生态和旅游资源、医疗资源以及国际合作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交流中,段立斌校友说到,本次回校他身兼校友与企业两个身份,希望充分结合双方优势特色,进一步落实合作事宜,与母校牵手,实现双赢。

 大健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相平介绍了学院发展及开展相关工作的情况;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陈祥贵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的有关情况;此外,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特聘教授余泽云及成都言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进荣就此次合作建言献策。

  

座谈会现场

 

责编:

编审:黄潇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