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学院校长汪明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学生通讯员 王慧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次数:2053

      10月25日下午,宜宾学院校长汪明义带领学校正厅级调研员刘维鸿,副校长王藩侯、周广均,校长办公室主任梁凯,人事处处长高曾辉,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田蜀华,基建处主持工作副处长张松梅来我校考察交流,受到校长孙卫国、副校长李劲松的热情欢迎。双方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就绩效工资实施情况、上一轮聘期考核主要经验、新一轮岗位聘任思路和校园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西华大学校长办公室、学科建设办公室、科技处、人事处、基建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李劲松副校长主持。
      会上,孙卫国校长对汪明义校长一行来到西华大学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西华大学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和人事改革等方面的举措。
      汪明义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谈到,学院将进行新一轮人事制度和分配制度改革,所以这次专门到西华大学考察交流,能学习借鉴到好的做法和经验。
      随后,人事处处长杨伟就学校绩效工资实施情况和教师聘期考核的主要情况与汪明义校长一行展开了深入而细致的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汪明义校长一行与孙卫国校长等学校领导在行政楼前合影,之后,参观了校园。

座谈会现场

合影

责编:王蜀苏

编审:翟元平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