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4名专家智力服务基层工作获好评

作者:李红梅来源:人事处浏览次数:1968

    近日,我校收到来自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一封感谢信,表彰我校4名专家李跃平、张冲、曾新明、魏赓在“专家智力服务基层”工作中的突出表现。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发挥在川专家助推精准扶贫的智力支撑作用,2018年3月到5月期间,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在川专家赴遂宁、攀枝花、巴中、凉山开展“培养急需人才、解决技术问题、建立帮扶机制”等智力服务活动。我校汽车与交通学院高级实验师李跃平参与了“四川省专家服务团高级专家遂宁行”,社会发展学院张冲副教授参与了“四川省博士后服务团走进攀枝花”,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曾新明副教授参与了“四川省专家服务团精准扶贫巴中行”,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魏赓博士参与了“四川专家服务团科级扶贫万里行走进凉山深度贫困县”活动。活动期间,李跃平、张冲、曾新明和魏赓4位同志开展了专题讲座、现场指导和技术咨询等活动,体现出了无私的奉献精神和精湛的专业技术水平,展现了西华大学的良好形象,表现出了良好的专家队伍素质。


附: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感谢信







责编:向婉月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