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立新奖学金、奖教金”获奖师生参加新尚集团创享俱乐部2018年暑期游学

作者:学生工作部来源:唐素芳 上官晴天浏览次数:449

    为拓展全球视野,增加唐立新奖学金俱乐部师生的世界阅历,我校“唐立新奖学金、奖教金”获奖师生代表36人于9月初参加了由新尚集团CSS创享俱乐部组织的2018年暑期游学活动。

    本次游学乘坐大型游轮跨越中国、越南、泰国、新加坡四个国家,途经中国香港、芽庄、胡志明市、曼谷、新加坡五个城市。游学途中,唐立新先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鼓励大家创业,并邀请了权威专家学者为同学们现场授课。

合影

游学期间,我校学生积极组织舞蹈、音乐、房地产交流等兴趣小组,从线上交流到线下面对面组织活动,西新荟成员在交流中增长了见识,真正做到了“让创新、学习、互助、分享成为一种习惯”。此外,我校师生也积极参加游学期间举办的各类创新创业、学术探讨、职业规划等交流分享会,与其他高校师生交流心得、展开热烈讨论,同学们在感受异国风情、开拓视野的同时也畅谈理想、收获友谊,更加明确了自身发展目标。

分享会现场

在创享俱乐部2018年大型邮轮年会上,伴随着西新荟成员一段欢快、优美的舞姿,年会活动拉开了序幕,各分部带来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我校20多位学生结合西新荟分部特点,精心准备了朗诵与歌舞串烧《一川夜雨更西新》,朗诵时,同学们时而婉转深情,时而慷慨激昂,时而细语轻诉,时而铿锵有力,接着,激情澎湃的说唱、婉转动听的歌声和绚丽多变的啦啦操表演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表演现场

西新荟会长、人文学院硕士研究生上官晴天谈到本次游学经历时表示,游学的意义不仅在于游览名胜古迹,更重要的是“与世界的肌肤相亲”,站在更广阔的平台,与更多优秀的人对话,在不断努力拼搏的过程中学会自我沉淀。既要看到世界的广阔,更要感受人拥有无限的潜能与可能性。他认为,在创享俱乐部与西华大学为师生搭建的平台上,只有初心不忘,脚踏实地,才能不断成长。

西华学子与唐立新先生(左二)合影

参加本次游学的还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知名高校和CSS创享俱乐部各工作分部的部分唐立新奖学金、奖教金获得者,参与学生从大学本科生到海外留学博士、参与教师从一线教师到两院院士,共近1000人。


相关链接:

西华大学唐立新奖学金由杰出慈善家、新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唐立新先生于2015年在西华设立,每年评选一次。唐立新奖学金采用终身制,自学生获奖起,无需再次申请,不论何时何处攻读学位,均可获得每年1万元人民币的奖学金支持,直至完成学业。同时,获得唐立新奖学金的同学将成为CSS创享俱乐部终身会员,并自动加入所在高校分部,和全国各高校优秀获奖同学一起学习,共同进步。此外,获得唐立新奖学金者将享受学生综合素质培养项目,并有机会参加每年暑期开展的游学活动、申请唐立新海外留学奖和创新创业基金。西新荟为CSS创享俱乐部西华大学分部,成员由西华大学唐立新奖学金获奖学生组成。

责编:杨浩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