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你选书,我买单”新书推介荐购活动

作者:章文苑来源:图书馆浏览次数:179

    9月18日,“你选书,我买单”新书推介荐购活动在图书馆主出入口平台举办。

    在活动现场,学校本年度文献资源政府采购中标书商提供了数百种新书、畅销书及推荐书目供读者选择。读者现场选择书籍并进行登记(含选择现场展销的书籍、书商推荐书目中的书籍、个人认为值得选购的其他好书),届时由图书馆统一采购并纳入馆藏。

    本次活动吸引了3000余名师生参与,收到读者荐书592种,这些书目将立即进入采购环节并尽快上架。其中,被多位读者荐购的图书将增加复本数量以方便读者借阅。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除现场选书荐书外,读者还可以通过畅想之星电子书数据库平台阅读电子书并向图书馆荐书。PC端用户可通过访问“图书馆首页—电子资源—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访问使用。手机端用户可用微信扫描“读者认证二维码”确认授权登录,验证读者身份(一次认证长期有效),即可开启阅读及荐书通道。

读者认证二维码

    据悉,读者选书荐书旨在让读者参与学校文献采访工作,增强学校图书采购的针对性、适用性和时效性,尽可能满足师生对图书的需求,为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必要的文献保障支撑。

责编: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