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毕业生校园大型、中小型双选会展位搭建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西华大学国资处来源:西华大学浏览次数:764

为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选平台,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充分的用人单位需求信息,降低毕业生求职成本,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及时、充分、顺利就业;同时向社会广泛宣传西华大学,学校每年将不定期举办毕业生大、中、小型校园双选会若干。本着“公平、公开、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现就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有资质、讲诚信的公司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及具体要求

1、每年度计划搭建标准展位1000个左右,以实际数量为准;

2、每个展位尺寸为2米(宽)×1米(深)×2.5米(高),由于会场位于室外,故需搭建带雨棚的标准展位,一个展位一张桌子,两张椅子,可容纳两位工作人员。根据规模大小,每场双选会另需配备备用的桌子和椅子若干张;

3、搭建完成时间:每场双选会正式举办前2天完成搭建;

4、正式使用时间:由学校根据每场双选会具体情况通知确定;

5、由于双选现场人流量大,展位要求必须安全、稳固,不得倒塌。因展位安全造成的人员伤亡事故由搭建单位承担所有责任。

6、服务期限

本次招标服务期限为三年度(2018-2021年),合同一年一签,根据当年服务效果、服务质量评价,决定是否续签下一年合同。

二、资格及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资质证照齐全;

2、具有履行本项目的能力;

3、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没有不良记录、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不存在国家和行业禁止性准入资格条件。

4、本项目投标人的资格条件在评标时进行审查。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印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投标或中标资格被取消。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10111700 分前报名(节假日除外),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报名地点:西华大学第二办公区303室,联系人:王老师、陈老师,联系电话:028-87720123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0元,售后不退。通过现场微信或支付宝支付,支付后学校出具收据。

3、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服务。

4、报名须提供以下材料:

(1)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2)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盖鲜章;(3)企业资质证照复印件盖鲜章(原件备查);

5、如果需要标书电子版本请携带U盘拷贝。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及样品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1016当日900分至1000分,地点为西华大学第二办公区30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及结果公告在西华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华大学招投标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联 系 人:王老师、陈老师

 电话:87720123

   

西华大学招投标中心

2018928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