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获佳绩

作者:王宇来源:经济学院浏览次数:581

    近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决赛在太原理工大学圆满结束。我校在本次比赛中喜创佳绩,经济学院张利老师指导的青柠团队获全国二等奖,张利老师指导的追光者团队和熊于宁老师指导的magic team团队获全国三等奖。同时,西华大学在省赛中也成绩斐然,获得省级一等奖5个、省级二等奖3个、省级三等奖15个,张利、易宇峰、熊于宁、任浩、彭波五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学校获奖数量排名全省第三。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竞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本次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赛事参与高校超过1000所,比赛团队近35000支。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在本届大赛中共斩获国家级、省级奖项26个。

    本次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的统筹安排和大力支持。赛前,指导老师们积极帮助比赛团队突瓶颈、抓细节、敲重点,同时,在选题上紧扣当前社会的热点难点问题,邀请业界人士多次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参赛选手周丽娟说:“‘三创赛’对自己而言是一次成长,在比赛中与高手过招,与优秀老师交流,我们的‘三创’团队不断成长,将积极对接社会和国家的重大关切,努力担当时代责任。”

“三创赛”省级比赛合影

责编:彭永康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