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刘俊微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03

    近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简称大广赛)作品评选工作落下帷幕。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佳绩,在四川省赛区获得平面类一等奖13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3项,动画类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在全国赛区获得平面类三等奖1项,动画类优秀奖2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等九大类。自2005年第一届大广赛开赛至今,全国1300多所高校参与其中,数10万学生提交作品,形成了稳定成熟且具有相当规模的大学生教学实践平台。

    美术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大赛组织工作,积极动员全院师生参加该项比赛。从4月27日大赛启动以来,学院先后组织教师参加大广赛相关会议,组织学生参加比赛巡讲讲座。比赛共收到来自全校的200余项(件)作品。

全国赛区平面类三等奖《看,世界》系列  作者:胡家银  指导老师:周红明

全国赛区动画类优秀奖《友善》截图  作者:陈海宇  指导老师:周红

责编:罗宇佼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