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关于2018年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研信息网浏览次数:228

各相关单位:


    今收到“2018年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后期资助项目申报通知”,2018年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有关内容请见附件1,请各单位做好申报组织工作。

一、省申报时间:

后期资助项目全年接受申报,2018年度计划于11月评审20181031日前申报的,逾期申报的转入下一次评审。

二、我校申报时间及要求:

1、凡想参加今年11月评审的申报人,请将申报材料在1029日前报科技处。

2、申报材料包括:

1)《申请书》(附件2)一式5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申报成果3套(申报书稿字数在80万字以上的,同时报送3套书稿和3份成果概要,成果概要包括2万字以内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

3)申请书电子版请通过oa办公系统发给科技处王筱莹。

  

备注:请各申请人在《申请书》中“六、申请人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意见”一栏,按照提示填写意见:“申请书填写的内容属实;本单位能提供完成、修改申报成果所需的时间和条件;本单位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落款时间按实际上交时间填写。

联系人:王筱莹   87720086

科技处

20181022

  

  

附件1:2018年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后期资助项目申报通知.doc

附2: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doc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