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四川赛区西华大学初赛举行

作者:学生通讯员 吴宇来源:机械工程学院浏览次数:425

10月21日下午,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四川赛区西华大学初赛暨2018年“华为杯”校内省级选拔赛在西华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机械工程学院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均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方晴、团委指导老师崔青青以及辅导员朱华等人担任评委嘉宾。本次比赛总共有17支队伍参加。

下午14:00,比赛正式开始。开幕仪式赛事负责老师夏重向参赛选手讲解比赛的规则及注意事项张均富方晴分别祝各队伍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认真思索,在准备过程中一次次调试并改进自己的作品。各个赛道的选手都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最后,老师鼓励参赛选手们继续改正自己的不足,积极应对之后的省级比赛。

    本次比赛在各队伍的积极准备和认真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不仅体现了同学们的创新及动手能力,还为我校下一步参加省级比赛储备了队伍和人才。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责编:陈诗涵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