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宜宾赛区校园海选在我校宜宾研究院举行

作者:学生通讯员 周之杰来源:宜宾研究院浏览次数:424

    10月27日下午,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宜宾赛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我校宜宾研究院举行。2019“中国好声音”四川赛区组委会副主席何襄、组委会区域主任杨新,我校宜宾研究院副院长刘世明,宜宾各企业领导及宜宾电视台、宜宾晚报、宜宾新闻网等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刘世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向“中国好声音”四川赛区、宜宾赛区组委会以及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中国好声音”校园海选赛在宜宾校区开展是意义非凡的,既给予了同学们展示精彩技艺的平台,又为校园带来了生机与活力。希望参赛的同学们尽情歌唱,唱响逐梦的主旋律,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实现音乐梦想。

    当晚18:00,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宜宾赛区校园海选西华大学专场比赛准时拉开序幕。西华大学校园专场海选只针对我校在校大学生报名参加。经过学校前期宣传动员和精心组织,我校共有36名同学报名参加此次校园专场海选,张慧娟老师受邀担任评委。

    第一轮为五人一组的选手伴奏演唱,五人一组演唱完毕后由评委老师进行点评并决定是否晋级。林俊杰同学的《浮夸》带给现场观众精彩的开头,瞬间点燃全场;谢骜同学的《袖手旁观》征服全场,赢得评委们大加赞赏……选手们用动听的歌声与不俗的舞台表现,给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第一轮比赛中,12名选手通过晋级,15名选手进入待定。根据赛事规则,进入待定的选手进行第二轮清唱环节,选手们在清唱环节唱出了自己,展现出了最精彩的歌声。经过参赛选手们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宜宾赛区校园海选西华大学专场20强选手。

演唱现场

    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宜宾赛区在我校宜宾研究院举办校园海选西华大学专场,为我校更多怀揣梦想、具有天赋才华的同学提供了发光发亮的舞台,把好声音的精神和力量继续发扬光大,助力更多的音乐爱好者实现音乐梦想。

  

20强合影留念

责编:张明利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