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金融知识讲座顺利举行

作者:汤届鑫、王露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30

    11月1日中午12:30,由中国银行郫都支行主办、西华大学学生会承办的“中行致青春,助梦新未来”中国银行金融知识讲座于4A105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中银国际何邵翔先生做客主讲,2018年模拟股票交易大赛各参赛选手共12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在何邵翔先生风趣幽默的自我介绍中拉开了帷幕。讲座伊始,何先生结合历史文化知识以及中国的阴阳五行学说为大家介绍了股票基础——K线的起源、发展、以及应用组合。随后,何先生结合本月股市特点就移动平均线的分析、反转、以及计算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紧接着,何先生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股票交易实际案例为大家讲解了成交量、买卖法则、大盘指数、次新股等六个方面的重要内容。最后,何先生结合当前股市特点,为各位参赛选手提出了放平形态、低买高卖、以及反人性三点宝贵意见,并就各位参赛选手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回答。至此,本次讲座落下了帷幕。

本次金融知识讲座,旨在提高各位参赛选手的金融知识与实际操作能力,为后面的全国模拟股票交易大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讲座现场

  


责编:彭永康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