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在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王雁 学生通讯员 代业梅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345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在成都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26所高校的270项作品参赛,其中我校共有14件作品参赛。经专家评审会共评选出获奖作品82项,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我校教师胡永正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环保科普创意大赛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面向四川省在校大学生征集作品,作品形式分为视频类、图片类、文字类三种。经评审专家对作品所体现的思想性、科学性、可读性、艺术性、统一性、创意性进行评议,我校潘廉栋、杨舒郁、代业梅、陈虹均同学的作品《界线》荣获图片类一等奖,曾玉兰的《倒影》和刘云的《生存还是死亡》获图片类三等奖,黄芋凡的《Green》和陈荟宇的《微生态垃圾桶的设计研究》获文字类三等奖。

责编:李雨帆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