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16年计划招生9300人

作者:高平茹来源:招生与就业处浏览次数:550

2016年,西华大学将面向全国招收各类本科学生7900名、专科学生1400名。其中,本一批次计划招生4938名,本二批次计划招生2043名、艺术类本科招生计划573名、体育教育本科招生计划84名。

西华大学,是一所有着56年办学历史的四川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重点建设院校,也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近年来,西华大学办学实力不断提升,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学校招生形势一直保持稳中向好的局面,招生计划数和录取分数一直处于省属高校前列。

今年,我校在去年21个专业进入一本批次招生的基础上又新添22个专业进入一本批次招生,同时全国一本批次招生省份由四个扩大到八个,分别是:四川、重庆、河南、湖北、贵州、山东、云南、海南。

按照招生计划,今年我校在全国不同省(市、自治区)招收普通类本专科、艺术体育类本专科、边防军人子女预科、少数民族预科等新生,招生层次多、招生计划类型丰富 、招生专业齐全,各类型专业录取规则有差异。

  

本科第一批次、地方专项拟招生计划

  

本科第二批次拟招生计划

  

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艺术体育类本专科、专科第一批次拟招生计划

 

责编:

编审:翟元平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