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豪迈,永不言败”2018级研究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彭成来源:校团委浏览次数:34

1031112日中午,以“促交流、健体魄 、展风采”为主题,“团结、友谊、运动、健康”为目的的2018级研究生拔河比赛顺利举行并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研究生会承办。拔河比赛得到了各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共有18个学院报名。报名结束后,各学院领队进行了抽签,分成了12支队伍参赛。

比赛采用跨学院合作的方式,共历时三天,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各小组参赛队员都展现了顽强的意志,随着裁判员的口哨声响起,队员们奋力拼搏,力往一处使,竭力为队伍争取胜利。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荣获冠军,机械工程学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获得亚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和社会发展学院获得季军。

在新学期生活开篇之际,我校研究生用自己的拼搏写下了挥洒汗水的诗篇,用自己的坚持诠释了为集体而战的决心。拔河比赛精彩纷呈,各个队伍秉承团结、运动的精神,赛出了自我,赛出了精彩,同学们用努力拼搏展现了西华精神。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未来大家将携手同行,一起度过美好的研究生学习时光。

拔河现场

合影留念

责编:张明利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