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风华正茂,博精彩青春”——西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举行迎新晚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谢冰倩来源:校团委浏览次数:293

112日晚,西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拉开帷幕。

暖场视频播放后,主持人致开幕词并宣布晚会开始。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首篇表演展示了青春的激情,UC舞社的《Jam-lover》点燃了开场的氛围。社联组织监察部同学的《等你下课》和社联活动项目部的《年少的回忆》把大家带回了少年时代;而跆拳道协会的《跆风来袭》又让大家感受到了跆拳道的魅力,引发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随后,社联办公室同学的《梦想与时间》表现了新生们对梦想的追逐。

接着第二篇章的表演让人感动,特别是艺术团的舞台情景剧《为爱放手》和《Passion life》,两个节目都通过真实的事件改编而来,同学们的表演让人触景生情,充满真挚感情的言语打动了所有人。晚会还别出心裁的设计了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进行了抢板凳的游戏,通过打电话和微信滚屏抽奖送出了锦鲤红包、无人机等大奖。同学们参与度很高,激发了全场的热情。

在最后篇章,由社联外联部带来的川味情景剧让大家爆笑连连,社联艺术团的音舞表演以优美的歌声和细腻的舞蹈让全场观众惊艳。压轴登场的是社联宣传部的节目《宣传style,宣传部的同学们用青春活力的舞蹈展示出积极向上的风采,为晚会节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后,社联全体成员和晚会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晚会圆满结束。本次晚充分展示了社联人的风貌,增强了社联内部的凝聚力,拉近了学生社团与社联的关系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合影留念

责编:张明利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