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举行第二届换届大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潘婷来源:校团委浏览次数:431

112日中午,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在四教报告厅召开。校团委职副书记刘洪老师校团委温超老师社联上一届学生代表,各学生组织代表,各学生社团以及社联新一届全体成员参加了换届大会。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第一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乃古子沙作上一年工作总结。乃古子沙总结了去年社联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经验,并号召所有成员把社联建设得更好接着,温超老师为第一届社联代表颁发任职证明,刘洪老师宣读第二届社联学生干部名单,社联各部门分管主席为新任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社联副秘书长黄琛杰为第二届社联新任干事代表佩戴工作证。

接下来由大一干事代表李沁怿和大二干部代表黄鑫发言,两位同学分别代表大一新同学和大二新任干部作了分享。之后,新一届社联主席樊张龙了整体的任期工作规划。他谈到社联的发展现状,表态要加强社联内部管理,加强社联与社团的沟通交流等,并表示有信心带领大家把社联做得更好。

最后,社联指导老师温超讲话。温超老师对社联在上一届做出的工作成就给予了肯定,对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社联新一届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同时,温老师也指出了过去一年中社联存在的一些问题,强调新任干部应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殷切期望,对社联美好未来的期许。

大会结束后,全体与会师生合影留念,纪念这一新的起点。

大会现场

合影留念

责编:张明利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