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清友深入学院开展调研

作者:张雪萍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次数:84

    近日,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精神,指导学校下一步改革工作,校长刘清友先后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管理学院开展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座谈交流,了解各学院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围绕协同育人、大类招生和本科教学改革等主题开展深入调研。

刘校长每到一处,都对调研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他指出,学校领导上学期分别带队深入各学院进行了调研,并对了解到的问题作了处理,本学期将继续广泛听取意见。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相继召开,对高校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学校下一步怎么做、怎么走非常关键,希望大家本着对学校负责的态度,真诚地对学校如何适应新的形势、如何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如何设置课程、如何改进教学方法、如何改进实验实践教学、如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提出宝贵意见,以此来指导学校下一步的工作。

    各学院参会教师如实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人才引进、职称评定、专升本工作、研究生教育、机关工作作风、宜宾校区教学等广大教职工关心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刘校长对几个学院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老师们提出这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认为收获很大,对学校今后的工作开展具有促进作用。他指出,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完善体制机制、走内涵发展道路是当前学校正在思考的关键问题,学校发展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全校教职员工一定要发挥“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西华精神,努力转变观念,适应新形势,全校上下一心努力推动学校发展。

调研机械工程学院

调研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调研管理学院

责编: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