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考试西华大学考点现场确认开始

作者:杨明来源:研究生部浏览次数:168

    11月6日,我校体育馆北会议室迎来了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的第一天,千余名考试生参加此次确认工作。

    经过前期工作准备,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秩序井然。参加确认的考生按时到达我校体育馆北会议室硕士研究生现场确认点,根据现场工作流程图、指示标语提示内容依次进行资格审查、信息采集、拍照确认、信息核对、表格回收,工作小组反复校对数据,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信息确认工作,为确保此项工作有序进行,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为使考生顺利完成现场确认,研究生部招生科提前在网络媒体上发布公告和温馨提示,明确报考点注意事项,并合理调配人员,明确岗位职责,细化工作流程。现场设置了资格审查、图像采集、信息确认等程序,并按照省考试院的统一要求,与所有考生签订了诚信承诺书。为避免造成拥挤,耽误考生时间,研究生部招生科提前进行了分号段、确认时间、工作人员到岗熟悉工作流程、现场布置等工作。在西华大学报名点现场确认的所有考生,届时将在学校本部(郫都区红光大道9999号)进行考场安排。

确认现场(一)

确认现场(二)

确认现场(三)

确认现场(四)


责编:罗宇佼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