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都区人民医院来校达成医疗合作、人才合作意向

作者:唐润华来源: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浏览次数:359

    为落实学校党委和郫都区委校地合作纪要以及大健康四方合作协议精神,11月7日下午,郫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贤鹏,郫都区人民医院院长刘天虎一行来到我校,就郫都区人民医院与西华大学合作建立心理门诊等事宜座谈交流。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主持下,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主任唐润华、大健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相平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还有心理中心魏赓博士、徐馨博士、张涛博士和咨询科科长唐玲。

    李传林副书记谈到,郫都区有着清新的空气、深厚的文化底蕴、发达的交通和多所重要医疗机构,是非常适宜居住和养老的地区。学校非常愿意与郫都区人民医院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人才培养输送、科学研究、医疗健康支持,为郫都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尹贤鹏部长表示,在与西华大学已经建立合作关系的基础上,郫都区愿意全力支持学校与郫都区人民医院的合作,以满足医院和学校的发展需要。

    会上,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主任唐润华就中心的人员构成、工作范围和职责作了介绍;大健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相平也对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向作了说明;郫都区人民医院院长刘天虎就医院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最后,双方达成共识,建构了合作的基本框架,学校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与郫都区人民医院合作建立心理门诊,支持中心老师到医院执业和从事科研工作,以解决学生就医难的问题;引进中心具有执业资格的专家到医院设诊,解决医院相关人才缺乏问题;同时,医院接受学校学生实习实训,学校就医院需求进行人才培养,为医院输送高水平的专业型人才。近期双方将进一步商讨,签定合作协议。

责编: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