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副院长陈劲松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档案工作

作者:蓝进来源:档案馆浏览次数:189

    11月7日上午,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副院长陈劲松,学院办公室主任贺一革等一行三人来我校考察调研档案工作。副校长费凌、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肖帆、档案馆馆长杨志松、副馆长岳猛、副馆长蓝进和档案馆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费凌对陈劲松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档案工作是学校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功在当下、立在千秋。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档案工作,科学构建档案工作体系,在人力、物力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档案工作成效显著,去年受省档案局委托,成功承办召开全省高校档案工作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兄弟院校中取得了很好的反响。杨志松详细介绍了档案馆的基本情况以及推行部门立卷、数字档案馆建设、档案工作制度建设、校史馆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档案规范化管理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会后,陈劲松副院长一行在档案馆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档案馆业务工作现场、档案库房和校史馆,并了进一步交流。他表示此次调研考察受益匪浅,对下一步加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档案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和数字化工作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和启发意义。

    我校档案馆1999年被认定为国家科技事业单位一级档案馆,2012年达到四川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一级标准,2014年被省档案局确立为四川省数字档案馆建设示范单位,多次评为四川省档案工作优秀集体、高校档案协会先进集体、省教育厅档案工作优秀集体,现为四川省高校档案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合影

责编:谭玉青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