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知识图谱助力新型教材建设与课程建设培训

作者:庞敏来源:教师发展中心浏览次数:823

为帮助我校教师熟悉教学平台相关功能,了解如何使用信息化教学工具开展混合式课程教学,进一步提高教学研究与课程建设水平,1115日,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智慧树在5B-202成功举办“知识图谱助力新型教材建设与课程建设”线下讲座。本次讲座由智慧树网AI教育云事业部副总经理戴伯乐主讲,来自不同学院的近2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戴伯乐从知识图谱、教育知识图谱入手,对知识图谱助力新型教材建设与课程建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演示。与会教师认真聆听,积极发言询问,培训效果良好。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教师对知识图谱助力新型教材建设与课程建设的了解,为教师提供了更加多元的平台选择,学校也连同平台搭建了交流群,帮助教师更好地开展新型教材建设和课程建设。

培训现场

责编:唐苑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