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8首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中荣获金奖

作者:李姝来源: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浏览次数:146

11月1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石家庄铁道大学承办,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建八局有限公司、同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单位协办的“首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在石家庄铁道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林万祥、李思瑶、刘广川、周婷婷、阿正洲5人组成的XHU225团队在指导老师文希老师的带领下,荣获金奖。

2018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旨在推进BIM技术在建筑业信息化发展中的应用,加快BIM 技术的自主创新速度提高工程实践高起点,是一场大规模高规格的建筑行业经典赛事。

本届大赛设企业赛和校园赛,分别设置金、银、铜、优秀奖。据悉,共计862家高校参赛,参赛作品共计1203份,四十余名评委在历经近一个月交叉匿名评审,按照既定评审规则,入围院校作品322份

我校参赛同学经过将近两个月的赛前准备,坚持不懈,奋勇向前,最终取得“2018首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金奖。


责编:何萍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