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宁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作者:颜荣来源:地方合作与服务处浏览次数:1030

11月15日下午,苍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宁一行来校,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并达成共识。会议由我校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处长罗开春主持,经济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招生与就业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家参加了座谈。

罗开春对何宁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学科建设优势等。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地合作,充分整合学校资源,结合苍溪特色,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何宁部长对苍溪县的历史文化沿革、猕猴桃、雪梨等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需求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苍溪县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优势的农产品资源等,希望结合西华大学的学科和智力优势,助力地方发展,探索县校广阔的合作空间。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家根据自身资源优势,结合苍溪县特色产品、产业发展需求、人才引进和培训等,分别介绍了各自学科优势,探讨合作工作的开展,畅谈合作构想。经过充分的与会交流,双方在电商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和培训、文化艺术实践基地建设、食品深加工、食品冷链、乡村振兴研究、联合申报科研项目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最后,罗开春表示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平台和空间,学校也将积极推进具体合作事宜的落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好服务工作,祝愿我校与苍溪县校地合作愉快,携手共促地方经济的发展。  

会议现场

责编:季忆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