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工会电子福利平台比选公告

作者:来源:西华大学浏览次数:1405

项目名称

西华大学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教职工电子福利平台

公告日期

2022年12 月6日

采购方式

比选

采购包个数

1个

包的描述

采购价格:400元/份

采购数量:2500份左右,具体数量以签合同的约定为准;

项目基本要求:电子福利平台应具有线上和线下的合作商家,平台使用便捷、安全,价格实惠,开具发票规范,电子积分兑换流程简洁快捷。

供货时间:须在2023年1月6日前提供,具体时间以签订合同的约定为准。(西华大学工会根据教职工使用反映,2023年度可能多次使用该平台发放节日福利品和工会活动奖品,具体事项另行签订合同约定。)

比选申请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投标人应建有移动互联网使用平台,可根据采购人要求提供电子(手机号验证码登陆)或实物(可直接在提货点提货)提货凭证,并可提供线上线下两种提货方式,使用人可以灵活选择其一,或者两者结合。(提供图片证明,现场述标须演示互联网平台);

4.公司须在成都有办公地点(参加比选提供的资格审查文件中须有房产证明或租房证明,办公地点面积等)。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失信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时间及方式

2022年12月6日--12月9日12:00 前将报名资料(按以下内容)发到邮箱:xhgh@mail.xhu.edu.cn

 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扫描件。(须注明被介绍人或被授权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具体项目名称,办理事项内容或授权范围等内容并加盖公章(鲜章)扫描件,同时提供被介绍人或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鲜章)扫描件;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鲜章)扫描件。

k法定代表人本人报名,仅需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扫描件和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扫描件,以上复印件加盖公章(鲜章)。

获取比选文件方式

免费领取,报名通过审核后,比选文件发送到报名申请人相应邮箱(请在报名文件中注明邮箱)。

响应文件

响应文件应装订成册,装袋密封并加盖公章,共3份(1正2副)。响应文件根据比选文件要求编制,目录页码对应准确,内容真实、条理清晰。

递交响应文件

起止时间

2022年12 月15 日13:30—14:00

递交响应文件

地点

西华大学行政楼212会议室

开标时间

2022年12月 15日14:00

开标地点

西华大学行政楼212会议室

联系人及电话

校工会    李 鹏 :028-87720032   蓝进:028-87387152

备 注

参加比选人员须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近7日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进大门出示健康码、测体温、扫场所码;须提前1天将人员姓名、车牌等信息报工会工作人员。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