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在岗后勤一线员工

作者:曾益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次数:575

“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学校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平安吉祥!”年末岁寒冷意浓,节前慰问暖人心。1月20日是腊月二十九,也是二十四节气中最后一个节气——大寒。上午九时许,副校长刘小兵在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同志陪同下,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一线员工,代表学校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发放了慰问品。

看望慰问校医院值班员工

慰问坚守岗位的食堂员工

刘小兵一行先后来到校医院、一食堂、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垃圾场、高压配电房和锦地苑,实地查看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听取后勤服务总公司关于假期各项保障工作汇报,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寒假期间医疗服务、宿舍管理、水电、餐饮等方面的情况。

慰问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值班人员

后勤工作是校园各项秩序正常运转的重要部分,是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的重要支撑。刘小兵代表学校向后勤一线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达感谢,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同时希望他们安排好休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后勤员工对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一定尽职尽责,坚守工作岗位,切实保障寒假及春节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校园平安和谐。

慰问垃圾场值班人员

慰问高压配电房值班人员

看望慰问学生公寓值班人员 

刘小兵要求相关单位要履职尽责,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切实做好春节及寒假期间校园后勤服务保障,齐心协力确保节日期间水、电、饭菜的正常供应,让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编:

编审:翟元平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