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各年级陆续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曾洁超 学生通讯员:刘蕴恒来源:理学院浏览次数:132

    5中旬至6月中旬,理学院2013级、2014级、2015级各班级陆续举办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进行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和宣传。

    本次主题班会是今年“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活动之一。各年级的班会主题不尽相同,充满了班级和专业特色。或是通过现实事例告诉同学们心理健康问题刻不容缓,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或是利用一些有趣的小游戏,在活动中促进交流、增进感情,释放心理压力。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主题班会解到心理健康对于个人的重要性,将会学习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互帮互助、关心爱护身边同学,共同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通过举办主题班会,一方面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另一方面,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释放了部分学业压力

 

责编:李维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