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镍和氧化镍纳米晶构筑及气敏应用”学术讲座

作者:何红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51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2月613点5A427开展了主题为“镍和氧化镍纳米晶构筑及气敏应用”的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洪波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王剑教授主讲。

王剑在高性能金属材料关键制造技术研究与应用、材料表面工程与再制造技术研究及产业化、绿色纳米材料制备与微器件组装技术研究领域有深刻的研究。他用诙谐的言语,以自身在上海交通大学的求学经验告诉同学们该怎么学习。王剑通过幽默的形式,从国内外研究进展到纳米线气敏材料都给出了自己深刻的见解。他详细分析了具体的树枝晶气敏材料以及纳米锥气敏材料,介绍了这些材料的应用,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见解。

在热烈的鼓掌声中讲座告一段落在报告最后,同学们积极踊发言提问表达自己的看法,学术氛围浓烈。

  

  讲座现场

  

责编:李雨帆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