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成功举办2018年彝族年晚会

作者:何翠翠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浏览次数:447

128日晚七点,由西华大学学工部主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及西华大学全体彝族同胞承办的以“彝人回家,四海同庆”为主题的2018年彝族年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学工部副部长万志昂、思教科科长廖磊、思教科罗小青,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王雁、团委书记刘洪、学工办胡永正,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张文静等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一支充满异域风情的暖场舞中拉开帷幕。身着彝族盛装的主持人闪亮登场并介绍了此次到场的嘉宾。学工部副部长万志昂上台致辞,向西华大学全体彝族同学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同时也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并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晚会中既有彭州校区同学带来的活力四射的舞蹈《七月火把节》,也有极具彝族风情的彝族服装秀,既有藏羌同胞带来的极具民族风情的舞蹈《情满草原》,也有热情豪放的舞蹈《欢乐彝寨》,既有深情款款的情歌对唱《一次就好》,也有底蕴丰厚的彝族诗歌《那段情那份爱》和对人生充满思考的歌曲《穿越时空的感叹》,说唱音乐《self made gang shift》嗨翻全场,《阿果吉曲》吉他弹唱深情款款。最后,在合唱《过年歌》中,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西华大学对西华彝族同学的关爱,同时也展现了西华彝族同学们的团结友爱,更让广大离家万里求学的学子们在西华这个大家庭里找到家的温暖。


舞蹈《情满草原》

责编:彭永康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