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者文化活动

作者:李思远来源:机械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16

125日,正值国际志愿者文化节,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于明德广场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志愿者文化活动,本次活动由西华大学志愿者服务总队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承办、实践部全体志愿者参加。

早晨七点,志愿者来到明德广场上分配的位点进行布置,虽然天气不是很好,但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一番忙碌后,展板,游戏道具,小礼品都已经准备就绪。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幸运大转盘、拼图和飞镖。不同于以往面对面介绍活动,这次志愿者们巧妙地把志愿文化介绍和部门成果宣传与游戏进行了融合,让前来了解的人在有奖问答中学到了志愿小知识,在游戏中更加深入了解了机械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唤醒了他们那颗渴望做志愿者的心。同时,由志愿者们亲手制作的游戏道具在活动中也博尽了眼球,虽然雨越下越大,但是展位点前的人流量却是丝毫不减,可以说这些独特的游戏道具功不可没。一天的摆点,随着天色渐晚,在志愿者们的不舍中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让全校学生对机械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有所了解,同时更提高社会对志愿活动的关注度,把志愿服务成果和志愿者风采进行展示,为同学认识和参与志愿服务、奉献爱心搭建平台,以进一步推动我校志愿服务事业取得新的成绩。

  现场图片

  


责编:彭永康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