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19、2020年部分修缮工程设计及技术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作者:西华大学国资处来源:西华大学浏览次数:1027

西华大学决定实施西华大学20192020年部分修缮工程设计及技术咨询服务招标。本着“公平、公开、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现招标择优选择设计单位,欢迎有实力、讲诚信,符合要求的单位竞标。

    一、项目名称:西华大学20192020年部分修缮工程设计及技术咨询服务

    二、招标范围和工程内容

招标范围:包括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概算)、现场施工指导、验收等以及其他相关技术咨询服务;

工程内容: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内部分修缮工程的设计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

三、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资质需具备以下资质条件: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二)项目负责人及专业配备人员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应具备相关行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同时具备国家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或二级及以上注册结构工程师执业资格。要求配备建筑、结构、电气、给水排水、暖通空调专业负责人。

(三)有关要求:

1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没有不良记录、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不存在国家和行业禁止性准入资格条件。

2、业绩要求:近3年来具有至少1个学校类设计或类似项目业绩,具有履行合同的相应能力。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21100 前报名(节假日除外),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报名地点:西华大学第二办公区303室,联系人:王老师、陈老师,联系电话:028-87720123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0元,售后不退。通过现场微信或支付宝支付,支付后学校出具收据。

3、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服务。

4、报名须提供以下材料:

(1)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2)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盖鲜章;(3)资质证照复印件盖鲜章(原件备查);

5、如果需要标书电子版本请携带U盘拷贝。

五、投标资格的审查

本项目投标人的资格条件在评标时进行审查。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印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投标或中标资格被取消。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4日当日830分至930,地点为西华大学第二办公区303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及结果公告在西华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华大学招投标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联系人:王老师、陈老师

电话:028-87720123   

  

西华大学招投标中心

                                                                        2018 1225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