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19-2021年度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作者:西华大学国资处来源:西华大学浏览次数:1582

依据《中国内部审计准则》和《西华大学内部审计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结合工作需要,就我校2019-2021年度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采取校内公开招标方式招聘家造价咨询服务供应商

一、项目名称

西华大学2019-2021年度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二、招标内容

学校基建工程和修缮工程的清单和控制价编制、跟踪审计、竣工结算审计等。

三、资格条件

1、有固定的经营场所,依法设立并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均提供副本);

2、具备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3、入选四川省财评、省国资委或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中介机构备选库;

4、从事相关行业经营的经验不少于五年且3年内没有发生违纪违法执业行为和其他不良纪录,年检合格;中介机构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没有被取消、财产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等持续经营受重大影响的状态;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41700 分前报名(节假日除外),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报名地点:西华大学第二办公区303室,联系人:王老师、陈老师,联系电话:028-87720123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0元,售后不退。通过现场微信或支付宝支付,支付后学校出具收据。

3、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服务。

4、报名须提供以下材料:

(1)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2)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盖鲜章;(3)资质证照复印件盖鲜章(原件备查);

5、如果需要标书电子版本请携带U盘拷贝。

五、投标资格的审查

本项目投标人的资格条件在评标时进行审查。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印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投标或中标资格被取消。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投标时间,下同)为201917当日900分至1000,地点为西华大学第二办公区303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及结果公告在西华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华大学招投标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联系人:王老师、陈老师

电话:028-87720123

  

西华大学招投标中心

                                                     2018 1229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