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美丽家园”2018宝龙新绘画大奖中获得佳绩

作者:倪和平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浏览次数:253

    近日,由宝龙文化集团、宝龙艺术中心主办的“美丽家园”2018宝龙新绘画大奖结果揭晓,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杨光伟教授完成的油画《深潭系列》成功入选。

    此次大奖旨在征集艺术在不同语境下的多种表达,用世界看得懂的艺术语言,讲好中国文化,展示新一代对艺术价值和艺术趣味的新追求和探索,以期传统与当代互融,传承与创新齐辉,让当代艺术进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共同建设美好家园以及宽容多元的和谐社会,构筑和引领中国新时期的“生活美学”,融艺术于生活,生活与艺术共舞。

    历时5个月征集,最终有1609名艺术家报名参与,组委会共计收到4827件投稿作品。每位艺术家均按照征集要求创作了一组三件作品,参赛作品品类涉猎广泛,除传统水墨、新水墨、布面油画、综合材料以外,还收到众多高品质的岩彩作品和坦培拉作品。

    “美丽家园”2018宝龙新绘画大奖于12月上旬在中国上海进行了初评,12月中旬完成终评工作。本次大奖由胡伟、李耀林、朱刚、张彦、丁方、林明杰、李晓峰、肖谷、俞可共同组成评审委员会,通过无记名打分、复核、圆桌会议等环节,经反复斟酌,遴选出116位艺术家入选,其中20位艺术家分别获得银、铜及评委提名奖。

深潭系列(一)

责编:凌苗桂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