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筑家公益服务队荣获郫都区第二届“‘感动·郫都’十大公益合作伙伴”称号

作者:周雪莲来源:校团委浏览次数:112

    1月15日,由成都市郫都区慈善会、郫都区新经济商会、郫都区创客商会联合主办的“益动青春,善满鹃城”第二届感动郫都公益年会举行,来自郫都区的爱心企业家、公益书画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计200多人参加此次公益盛典。我校筑家公益服务队在近百家参与评选的公益服务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郫都区第二届“‘感动·郫都’十大公益合作伙伴”称号。

西华大学筑家公益服务队自2014年3月建立以来,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投身到社区志愿服务当中,连续4年在社区开展关爱青少年、老人和残障人士的公益服务活动,如五福社区的阳光家园活动、平安村的儿童课业辅导以及关爱空巢老人等等。四年来累计服务社区居民2000余名,服务时数超过10000小时。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大学生坚守志愿服务的肯定和赞同,未来我们希望通过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去影响更多的人关注公益,致力公益,传播正能量,共同助力美好社会的和谐建设。

近年来,郫都区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善款募集金额屡创新高,扶贫济困受到社会广泛赞誉。感动郫都公益合作伙伴评选颁奖活动,坚持以汇聚“大爱正能量”、弘扬“社会责任感”、构建“大慈善氛围”为使命,引导大众深入关注社会民生问题,深刻思考全民公德与爱心,提高人民幸福生活指数,促进社会文明和谐,感动郫都已经成为郫都区的一项公益品牌。通过此次表彰,郫都号召与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郫都慈善和郫都救助,让公益筑起困难群众的防护网,搭起社会文明的大舞台。

筑家公益服务队开展活动

 

责编:

编审:黄潇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