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职务知识产权价值评估服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作者:来源:科学技术与人文社科处(军民融合处)浏览次数:168

西华大学职务知识产权价值评估服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一、项目概况

西华大学决定实施西华大学职务知识产权价值评估服务采购项目。学校拟委托专业评估机构对我校成果转化中的职务知识产权进行评估,并出具评估报告,作为职务知识产权转化和交易的依据。本着公平、公开、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比选优秀评估服务机构,欢迎有实力、讲诚信,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比选。

二、服务期限:

本次比选的职务知识产权价值评估服务期限为一年,形成的评估报告需要经过学校科技处认可,如不认可,学校有权拒付服务费。如国家政策或学校规定调整以相关政策文件规定为准。

三、比选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或企业;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的良好记录;

5.具备资产评估资格证书(或经财政主管部门备案的备案公告)

6.总公司、分公司、子公司不能以不同的供应商身份同时参与比选;

7.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或不良记录期间;不存在国家和行业禁止性准入资格条件。

8.本次比选 不接受 联合体比选。

四、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邮箱: xhdxkjc@163.com

供应商报名必须提交以下资料: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单位介绍信原件、法人授权书原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须加盖单位鲜章,扫描成电子版发送到报名邮箱。

五、资格审查:

除明确要求在领取比选文件时需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外,服务机构应在相应文件中按比选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鲜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比选或成交资格被取消。

六、比选文件的领取:

比选报名时间: 20234 26日至 202356日(节假日除外)。

比选文件免费获取,领发方式:现场获取或电子邮箱获取两种方式。

1)现场获取在成都市郫都区红光大道999号西华大学郫都校区行政楼316室,现场获取比选文件时应当提供下列有效证明文件:①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须注明被介绍人或被授权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具体项目名称,办理事项内容或授权范围等内容并加盖公章(鲜章),同时提供被介绍人或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鲜章)。注: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的,需同时提供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鲜章);②法定代表人本人领取,仅需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加盖公章(鲜章)

2)电子邮箱获取比选文件:机构应在报名时间内将以下资料任意一套发送到邮箱xhdxkjc@163.com,通过审核后,比选文件将发送到报名单位对应的电子邮箱。

①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扫描件。(须注明被介绍人或被授权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具体项目名称,办理事项内容或授权范围等内容并加盖公章(鲜章)扫描件,同时提供被介绍人或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鲜章)扫描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鲜章)扫描件。

②法定代表人本人报名,仅需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扫描件和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扫描件,以上复印件加盖公章(鲜章)。

所有参加比选的采购代理机构应针对本次比选编制“比选申请文件”,比选申请文件用中文编制,一套正本,两套副本。

七、比选文件的递交

    1. 比选文件需密封完好,封面上注明项目类别、企业名称并盖章,递交时间(比选时间,下同)为20235  8日当日 9  0 分至 12 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西华大学行政楼316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文件,不予受理。

八、联系方式

比选组织单位:西华大学科技处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联系人:官老师

电话:028-87728678

西华大学科技处

                                         2023426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