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与四川省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中药创新工程校企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

作者:陈莉萍来源:大健康管理学院浏览次数:108

516日上午,四川省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联合西华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在中国川菜产业城举行共同建设中药创新工程校企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成都市郫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兆容,郫都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晓云,郫都组织部副部长尹继东,川菜产业城党工委副书记赵东,四川省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礼均,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俄罗斯科学院院士、成都中医药大学首席教授陈士林,西华大学副校长许州,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黎艳明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西华大学大健康管理学院院长李玲代表学校与四川省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签定协议,就共同开展中药制剂(含临方制剂)研究、中药饮片质量标准研究以及现代药事服务能力提升等研究与应用工作达成合作意向。通过产学研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教学科研水平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签约仪式现场

成都市郫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兆容致辞

西华大学副校长许州致辞

   

签约现场



责编:王舒

编审:翟元平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