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邀请本科生校外导师指导毕业设计

作者:陈鹏飞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01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是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为切实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提升本科生毕业设计的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生物工程专业邀请了来自成都通晓生物过程开发管理有限公司的苟格副总经理对本科毕业设计进行指导。

本次指导内容以生物制药车间设计为例,主要介绍了工艺设计的能力需求、工艺流程设计图的绘制要点与规范要求、车间设计的基本要求与案例分析、安全健康环保设计等方面;并对同学们在设计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本次指导交流不仅有助于规范相关设计图纸的绘制,也加深了学生们对工厂设计的理解和认识,对提高毕业设计质量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一)会议现场

(二)毕业设计指导

生物工程专业毕业设计实施 “双导师”制度,由院内导师为第一导师,并聘请具有工程经验的校外导师作为第二导师,共同完成学校要求的毕业设计工作。


责编:刘杰

编审:翟元平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