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年教学竞赛

作者:米娜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次数:145

5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年教学竞赛。本次竞赛邀请西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松涛教授、西华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晓明教授、成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屈陆教授、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学勇教授、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范锡文教授担任评委。学院党委书记万远英、院长冯永泰出席现场,竞赛由学院副院长尹德志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等6个教研室的15位教师参赛,15位青年教师根据赛事要求,编写教案、积极准备。教师们着装规范,精神饱满充沛,教态自然大方课堂讲授生动、层次清楚、重点突出;多媒体课件制作精美图文并茂;熟练运用计算机等教学辅助设备模拟真实课堂,深入浅出,符合学生的实际需求,具有启发性。

赛后,评委针对参赛教师的表现作了精彩点评,针对教师们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本次比赛共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严欢老师荣获特等奖,周婷玉、江静老师荣获一等奖,冯庆元、郎方方、赵祎甜、李矿霞老师荣获二等奖。


此次竞赛为青年教师相互学习搭建了良好平台,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

责编:王舒

编审:翟元平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