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常凯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浏览次数:271

5月28日,“竞业达杯”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在广东江门五邑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吴茗骏、万启林、史宏波、廖涛与王太江的参赛作品在教师郭寒英、杨建军的精心指导下,斩获全国三等奖。

参赛队员合影

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支持下,由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竞赛。本次大赛以“高质量发展、创新赢未来”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全国各地的154所高校参加。此次大赛共提交了1173件作品,本次大赛共产生一等奖作品35项、二等奖作品58项、三等奖作品93项以及优胜奖作品48项。

今年我校共有10件作品参加本次比赛,最终1件作品入围决赛。赛前,专业教师郭寒英、杨建军对学生作品进行多轮指导及打磨,为参赛团队保驾护航,不断提升参赛作品的综合竞争力。最终,我校学生吴茗骏、万启林、史宏波、廖涛与王太江的参赛作品“特定时空特征下基于树莓派4B的慢行交通智慧过街系统设计”获得全国三等奖。近年来,我校学子连续多次在该项赛事上斩获奖项、屡获佳绩,在贯彻落实培养交通运输方面科技创新人才上有了新的突破。

获奖证书


责编:刘杰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