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关于成都市发改委征集成都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选题建议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研信息网浏览次数:610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上级通知,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集成都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选题建议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按照《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集成都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选题建议的公告》(见附件1),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二、请申请者填写《成都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选题建议表》(详见附件2),课题名称、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内容的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并于2019412日前将电子版oa发送至科技处王筱莹。

  

  

联系人:王筱莹    87720086 

  

  

科技处

201944

附件1: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集成都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选题建议的公告.docx

附件2:成都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选题建议表.docx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