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成都市科技局第一批科技项目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研信息网浏览次数:238

校内各有关单位:

成都市科技局现已发布《2019年成都市第一批科技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指南),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工作,积极申报,通知拟申报该项目的老师按照指南要求填写申报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第一批申报项目共5个业务类别(详见指南)。

二、申报要求

(一)须符合各类项目申报指南的具体要求。

(二)项目负责人须签署诚信承诺书(作为附件上传)

(三)项目申报单位和合作单位,以及项目组成员诚信状况良好,无在惩戒执行期内的科研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和相关社会领域信用“黑名单”记录。

三、申报程序

申报单位通过“成都市科技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网址:http://125.64.9.198/egrantweb/)实行网上申报。

(一)申报身份获取

项目负责人、申报单位登录申报系统进行身份注册,并完善相关信息后方可进行项目申报。已注册过的单位和个人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不需再注册。

(二)项目填报

项目负责人登录申报系统,根据指南要求在线填写申报材料后提交,再由所在单位管理员网上审核后提交。

(三)项目审查及材料报送

项目实行定期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各项目负责人网上审核提交(含退回修改再次提交)截止时间:201951317时。

经市科技局网上审查通过的申报项目(申报系统状态为“待接收纸质”),由项目负责人打印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三份(系统打印诚信承诺书附后,如联合申报需加盖合作单位公章),并装订成册,报送至科技处(行政楼321办公室),截止时间:201952217时前。

四、业务咨询及联系方式

(一)指南咨询

相关业务主管处室(联系方式详见指南)

(二)技术咨询

技术支持热线   65575919

(三)校内联系人

软科学项目:赖秀越 87720086

其他项目类别:伍迪 87720087陈南希87720086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成都市第一批科技项目申报指南

  

  

科技处

201949

附件.docx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