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校本部西大门店研路10KV进线环网柜及部分高压电缆更换工程招标公告(第二次)

作者:西华大学国资处来源:西华大学浏览次数:937

1.招标条件

西华大学决定实施校本部西大门店研路10KV进线环网柜及部分高压电缆更换。本着公平、公开、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现招标择优选择施工单位,欢迎有实力、讲诚信,符合要求的单位竞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校本部西大门店研路10KV进线环网柜及部分高压电缆更换

1)招标控制价:  26.6270

2)计划工期:30个日历天

2.2本次招标范围:以上2.1所述工程的施工及保修期内的工程内容。

2.3建设地点:西华大学校本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布的输变电工程专业三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具有履行合同的相关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有关要求:

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或不良记录期间;不存在国家和行业禁止性准入资格条件。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4171200前报名(节假日除外),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报名地点:西华大学第二办公区303室,联系人:王老师、陈老师,联系电话:028-87720123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0元,售后不退。通过现场微信或支付宝支付,支付后学校出具收据。

(3)、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服务。

(4)、报名须提供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并将原件的复印件(盖单位公章)装订成册一份(复印件不退);

2)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3)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盖鲜章。

(5)、如果需要标书电子版本请携带U盘拷贝或发送电子邮箱。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投标时间,下同)为2019418日当日830分至9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第二办公区303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及结果公告在西华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华大学招投标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联系人:王老师、陈老师

电话:87720123

 

 

  

西华大学招投标中心

                                          2019412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