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十六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李沁怿来源:校团委浏览次数:177

4月11日晚19点,我校第十六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和广播台联合承办全校近200名同学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金话筒”主持大赛分海选、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海选于3月15日、16日在活动中心排练厅、活动中心顺利开展,通过自我介绍与自备演讲稿的充分呈现,36位选手从170多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于3月25日在学生活动中心激烈展开,本阶段主要考验选手之间的默契配合以及临场反应能力,36位选手在双人演讲和即兴演说两轮比赛中角逐,最终12位选手成功闯入决赛。

决赛环节于4月11日晚19点在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呈现决赛环节的第一轮是自我才艺表演,选手们各自拿出了看家本领,成功吸引了评委和观众的眼球,获得热烈掌声;决赛环节的第二轮是情景模拟主持,包括会议主持、晚会主持等6个不同情景,对选手的临场反应要求极高,选手们尽情展现自我风采,他们的精彩表现令人拍手称赞;决赛环节的第三轮是难度极高的配音秀,这不仅要求选手能够稳定控制气息,还需要他们能形象模仿声音9号选手蔡李鑫顶住压力,发挥稳健,得到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成功拿下“金话筒”;5号选手陈贞池紧随其后,获得“银话筒;10号选手彭钰洁也凭借自己优秀的表现获得“铜话筒”。至此,“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我校“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已成为集思想性、专业性和观赏性于一体的学生文化活动。比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既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也为选拔和培养优秀的学生主持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发挥积极作用。

才艺展示

  情景主持

 比赛合影

 

  

 


责编:李雨帆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