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之新团员入团仪式举行

作者:陈锦来源:校团委浏览次数:733

4月16日中午12:30校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成功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副书记张雯欣,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刘洪、校团委职副书记甘岭芝,校团委老师以及20名老团员代表和57名新入团团员。

庄严的团歌声中,所有新团员都精神饱满等候着仪式的进行,出团旗、唱团歌,宣读新团员名单,佩戴团徽新团员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新团员代表发言一个个环节都有序进行。面对鲜艳的团旗,在张雯欣的带领下,全体新团员右手握拳,手举过肩,以最洪亮的声音庄严地宣誓。嘹亮的青春誓言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豪迈激情,在高喊出自己名字的那一刻,新团员们肩负起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光荣而艰巨的责任。

入团仪式完成后,全体团员观看了《主题团日仪式教育》短片。观看完视频后,陈锦老师结合最近凉山森林火灾事件,告诫青年团员要始终牢记入团誓词,继承“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希望各位同学在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负使命,砥砺前行。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责编:季忆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