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七届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圆满举行

作者:崔青青 学生通讯员 夏石楷来源:机械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35

415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主的西华大学第七届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于8216举行。本次大赛涵盖了我校机械、汽车、土木、电气、管理等多个学院的学生,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张庆功、董霖、孙华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旨在为全国大学生第十二届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选拔人才。张庆功老师公布比赛题目,董霖老师宣读比赛规则,12:20比赛正式开始。比赛期间,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晴和团委指导老师崔青青到现场查看比赛状况。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经过近一小时的设计制作,参赛者陆续在指导老师的检查后提交了自己的设计文件并有序离场。

参赛选手在参赛过程中更加了解了三维数字化创新,增强了实践能力,更提高了三维制图的水平,对今后的学习起到推动作用。

大赛现场

正在比赛的参赛选手

责编:季忆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